不會

發表時間: 2006-03-08 22:46:10
simon fang @ 219.86.44.10

見了留言頗感同受,只是相差你我所學的不同,你的專業造就了你的成績也或許讓你的人際因而加分,但服務的同時卻也位你帶來了相當的困擾。三方的服務總會有一方順便搭順風車,一方只會介紹車而最後一方就只能當"車" ,而不管交情的深淺總會有個人的底限,見了你的有感發言時亦觸動我的靈魂,有時我遇到像你同樣的問題時我總會問自己該幫?不該幫?不幫會許對方會有毋圇之災,幫了卻又會讓自己帶來莫大的困擾,或許我也該為自己設下底線,就在這封留言開始。

一劃 @ 60.248.100.178

Simon 這個想法是灰色的, 對於積極樂觀的人生是負分的哦. 也許是我一時情緒的發洩, 希望不會對你有不好的影響.

最近有個認知, 覺大多數的人只以視覺判斷一件東東或一個事情的好壞, 對於需要動腦的事, 這些人是完全沒興趣的, 除非你以挑釁的字眼才能讓議題繼續下去.

所以內, 是整個社會病了, 我們也跟著被感染了........

事情還是盡量往好處想啦, 只是要往對自的有利的好處想囉

回應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