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 PC - Gateway DX4840

發表時間: 2011-02-25 14:58:55
一劃 @ 114.34.1.251

因為用了7年的PC掛了,想換台新電腦,但在品牌電腦和自組電腦間掙扎,品牌電腦價格雖然貴了點,但省去相當多的人工, 而且也是品管下的產品,不用擔心會出什麼大問題。但裡面的零組件可能就不是讓人很滿意了,除了要銷售賣相用的CPU外,其餘的可說是乏善可陳。

在幾經掙扎後,考量到現在也不玩遊戲,也不設計圖檔,而且對PC不斷升級的需求也不大,所以就決定買品牌電腦啦。雖然升級需求不大,但內部的可擴充性還是要有的,所以不買小PC,還是以正常尺寸為主,將來過保後,再進行改造也不遲。

因為原本的PC的記憶體就有4G,所以這次找的都以有4G以上記憶體的PC來找。最後就找上這台囉 Gateway DX4840。

剛送來時的包裝

打開時裡面的內裝,最上面是鍵盤,然後說明書,再來就主機本體及附件。

USB接頭的鍵盤

說明書(紙?)和滑鼠墊

滑鼠墊正面特寫

滑鼠和電源線

喇叭,電源由USB提供,蠻雞勒的東西,馬上下放到樓下用的PC上使用 XD

PC背板,主機板有顯卡功能,不過買的是獨立顯卡的,所以下方擴充插槽就是獨立顯卡囉。 可以用 D-Sub/DVI/HDMI 。 USB插座有六個,這就是品牌電腦的特色之一,就是USB插座特別多 網路插座及音效相關插座。

PC內部狀況,線材整齊的攞放著。 電源也是一般規格,但只有300W,將來必換裝備之一。 硬碟看上去還可以擺很多顆,非常好。

外觀-正面,上方是讀卡機。

外觀-上面 主機的操控相關按鈕都在上面,很符合我都把主機放地上的習慣用法,上面的凹槽在接數位相機或手機時相當方面。 現在想到的缺點就是可能會很容易積灰塵及污垢,所以要勤勞一點清理,不用時最後在上面蓋個防塵套。

開機畫面。

主要規格 .處理器:Intel® Core i5-760處理器(8 MB L3 cache, 2.80 GHz, with Turbo Boost up to 3.33) .晶片:Intel H57 Express Chipset .記憶體:4G(2G*2) DDR3 1333/支援雙通道 .硬碟:1TB SATA2.0 .顯示介面:ATI HD5570 1GB獨立顯卡 .作業系統: Windows 7 Home Premium (64位元)

回應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