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信ON一百天

發表時間: 2005-11-04 15:49:18
一劃 @ 219.84.3.13

話說玩信ON也有100天了,衝著KOEI的名氣,讓我又再度投入Online Game。 一開始玩,因為喜歡生產,所以選了鍛冶師的角色,自己慢慢摸,也慢慢了解這遊戲的確跟韓系遊戲不同,除了畫面精美,音樂超讚外,遊戲方向的多樣性也不錯,不再只是打怪練功。 但畢竟是自己摸自己玩,對於遊戲的主流價值還不是很清楚,所以連組隊也沒組過,就連5級任務,也是5級後,每升一級就跑去解一次,終於在趴了3次後,在8級時解完 Orz。 後來知道朋友在另一個伺服器,所以也就放棄了原來的這個角色跳槽去囉,聽了朋友的建議選在人最多的美濃,一進遊戲,映入眼廉的就是滿滿的人..><,這時候才知道原來信ON也是很多人在玩滴..XD

一劃 @ 219.84.3.13

新環境一樣選擇鍛冶師,自己慢慢龜到5級,就找朋友幫我一起解5級任務了,這次速度快多了..XD 之後就開始自己打青大將,愈打愈無聊,就想說好吧,跟團吧。呼,跟團後才是這遊戲精華的開始,認識了許多好朋友,雖然後來我大概因為時間太多了,加上鍛冶沒什麼書好修的,所以很快等級和這群朋友拉開來了,開始在神主置魚時期,也認識了幾個比較好的夥伴,但他們時間又比我多,30級後,開始出現明顯差距,所以我就在這不上不下的狀況下,每天過著跟野團的日子,說真的,很無趣,聊天聊開了還好,最怕是一堆人都悶著,你講話沒人理你,大家只顧著打怪練功。於是開始悶著頭自己練生產啦。 練了生產,炭的需求非常的大,又常常收不到後開始不知道要幹嘛,練功打怪打斷片回來,還是一樣沒炭 Orz 最後求人不如求己,自己來挖吧,這次選了個僧,因為僧會做很多基礎材料,供應給自己的鍛冶應該不錯。

一劃 @ 219.84.3.13

一開始出生在本願寺的加賀,按下F3,OMG,只有我一個人,好吧,既然都選了,還是練一練吧,出到城門外,再按一下F3,哇,有另外2個人內,也在打老鼠,來去問問看能不能加入。"安安","安安,請問可以加入你們嗎",......,沒人理我 Orz,後來才知道他們是所謂的繞圈圈連點外掛..>< 第一天解決3級任務,來去睏...@@,後來十幾天就又沒動他了。

一劃 @ 219.84.3.13

後來有一次把僧開出來,一到城外,馬上有人找我練攻,嗚,實在太感動了,竟然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還有人找我練功,於是就順利升上5級並解了5級任務。然後就想說,那解完任務,該要到美濃去了,一看國勢,啊勒,全敵對,出不去啊。問了一同打怪的夥伴,問他如何出去,才知道原來僧有個技能"說法",可以暫時解除敵對狀態,所以我又繼續龜在加賀把說法練出來,還好一開始書還蠻好修的,一下就修好了,裝備好說法直衝國門,一到敵國馬上按說法............關口士兵襲擊XXXXX,我又掛了 Orz。 就這樣試了十幾次後,我終於忍不住,再次密一同打怪的朋友,問說怎麼我按了說法還是會被打,搞了半他,他也終於了解我為何會被打,原來是要在出國門前就要按,不能出了國門才按..><

一劃 @ 219.84.3.13

來到美濃後,呼,人還是一樣多,真好..XD,以前一起壓書修得的朋友還在打白蛇,呼,要拼一下趕上他們一起打,在隨便跟個幾團後,我又可以打白蛇囉,哈哈,再次跟小時候練功的朋友一起打怪,感覺真好.^O^ 從此,我就等級跟著他們成長,我太閒時再去練鍛,一直到現在都是如此。 鍛還是常跟野團,雖然朋友的團也會常找我,但總覺得很冷,不太喜歡跟他們一起打。 玩了鍛和僧後,真的覺得鍛實在是個很無趣的職業,除了擋,還是擋,特化後還是擋,拉怪。沒什麼技巧可言,有點想把他封起來了。純生產賺錢好了.@@ (謎之音:你特1都還沒休完勒,這樣就累了哦),大概也都是跟野團吧,跟到真的很累了,也懶了。

一劃 @ 219.84.3.13

我想,有親友團還是最讚的,不管你什麼職業,沒人會嫌你,大家會一起想辦法解決問題,打怪練功也是輕鬆愉快,所以說,玩遊戲,快樂就好,不要再爆肝練功啦,慢慢體會遊戲的樂趣,才不會變成遊戲玩你呀。

PS:話說合戰也挺好玩的,可是等親友團練上來還要好久呀,我的鍛又不上不下,真是苦惱呀..XD

回應文章